close

         陽光,是一滴紅色的淚

想此刻,你已入睡,在萬年孤寂

不是帶刺的玫瑰,是那痛人的薰衣草田

你的夢境是我向日葵的泥土芬芳

你和我,午後洗滌的一場雨

 

想此刻,你已在回來的歸途

流浪,竟也是塵封的信箋

泛黃的字跡是我千年的足跡

為找尋你烙印進灼熱的胸口

 

別再說任何的濃情蜜意

我的心,早已碎成海邊片片的小石子

當盛夏午後的海風吹起

裂成那千百回的,滲血的痕

 

晶瑩,卻也輕得發愁

 

 

 

       愛你,太沈

舀起冬日的海風,笑容裂了

為何你在咫尺又在天涯

任思念無處可逃,失了重心

莫非這是你慣用的技倆

愛與不愛,今天你可要好好說明

 

孤單不是盡責的守護星

當天色昏暗,也是愛的終點

時間一點一滴逝去

我的心,也沈入了深情,但

太累人了呀,可知

 

今天我要離開你,遠行

逃出你的天羅地網

站穩腳步,大步前進

你高興也好,失意也罷

這是我輕盈的,步履

 

愛情,不再是,你的專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641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